這次去香港的自由行是因為母后大人要去那裏工作~

臨時起意才想說順便去旅遊(星期三決定,星期六就出發了)

所以沒有時間慢慢看飯店跟機票,因此就找了旅行社幫忙代訂,此次 機+酒 9000/人 (國泰航空+帝國酒店)

也沒時間好好看怎麼敗家阿阿阿

這是小克我第一次去香港,對於住宿其實沒什麼要求,只要乾淨、方便即可

但就這麼天時地利人和,遇到了不太好的住宿經驗OTZ...待我細細道來。

 

香港大致分為幾個區域,新界、九龍及香港島,另外大嶼山就是機場的所在地。

T8  

島與島之間會隔著海,因此在香港搭船上班或經過海底隧道是很正常的事~

註:小克第一次跟香港同事聯繫,他說要搭船過去公司,大約八到十分鐘一班,好驚訝啊!!!<--見識淺薄XD

T7  

最繁華的地方中環、上環、銅鑼灣那邊;尖沙咀那附近雖然也算熱鬧,但感覺比較舊一些些,外國人非常多。

小克把它理解成類似信義區與西門町這種概念吧(純粹個人感想,不負責任的發表~)

 

帝國酒店在九龍的尖沙嘴站,交通位置是方便的,

 

  1. 地址: 香港彌敦道32-34號

 

1.從機場搭到九龍站轉巴士搭K4線至喜來登酒店,步行約五分鐘就到了。

 

2.從機場地鐵直接到尖沙嘴從E出口出來後,過一個馬路會到了。

第二種需要拉著行李在地鐵到處換線,比較累,建議若住市區有蠻多搭乘免費巴士到市區。

免費巴士接駁資訊: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services/complom_free_bus.html

 

港鐵與帝國酒店地理位置

出處港鐵網址: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services/system_map.html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了酒店之後,外表看起來還可以,櫃檯也還算新,但一上樓就可以感受到應該是有年紀的酒店了

我們住402房,一出電梯的位子左手邊就是我們房間,所以偶爾可以聽到進出電梯跟人講話的聲音

一進入房間,雖然空調已經有開了,但還是一陣強烈的霉味撲鼻而來,真的非常的重

(後來飯店人員跟我說是因為這兩天潮濕,但後來想想我去的那幾天都超級大太陽...霉味也沒消失啊)

小克本身對於聲音的接受度還算大,但因為飯店比較舊,空調真的很大聲,連小克都覺得有點刺耳

我家母后大人本身很淺眠,所以她兩天都沒睡好

不過也覺得只是睡兩晚沒有關係,也可能旅店便宜就沒有反應了 ...

小克的皇父經常要出差,所以都會告誡我們要自己帶浴洗用品

第一天晚上小克沒用他們的毛巾,第二天因為洗臉忘了拿自己毛巾順手拿了一下旅店的毛巾擦臉,

第三天起床眼睛有點睜不開,立馬意識到該不會悲劇了吧...

跳起來看了鏡子一眼,我真的都要哭了...

那天要去見我許多在香港的同事,第一次見面就腫成這樣,

左眼瞬間從雙眼皮腫到單眼皮,嗚嗚嗚...

因為有點趕,當時忘了把我素顏的眼睛拍下來,只拍了我化妝後的眼睛,

但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我的眼睛上下都是腫腫的,這張眼線我化很厚,不然實在太難看了

T4  

但是又覺得不太可能是只有毛巾的關係,開始翻翻棉被,結果翻到這個

T6  

原來我睡的棉被發霉發成這樣!!!!!!!!!!!!!好大一片....

超!!!!級!!!!無!!!!敵!!!噁!!!!心!!!!!!

觀感真的是太不好了...

就把這個狀況告訴櫃檯,我們真的不要求什麼,只是想要反應這樣的品質實在太差了....

好啦...其實小克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這種狀況,畢竟也要退房了,

飯店請經理跟我們到房間看看,然後留了我們資料,我很確定她有說如果後續跟上層報告有任何消息會通知我們....

過了兩天,沒什麼消息,請旅行社寫信詢問,得到回覆:

 

"已向酒店前台查詢, 確認客人於CHECK OUT 時有向前台反映棉被很髒一事, 但當時客人說只是通知酒店一聲, 不用作其他跟進。

同時, 酒店當值經理亦有向客人致歉, 並通知有關部門注意棉被問題。謝謝!"

 

不用跟進,你留我們的聯絡方式幹什麼...雖然她聯繫我道歉之類的,

的確一點幫助都沒有,但小克認為這是一種奇摩子,是一種尊重...

當然必須說我們的確沒要求什麼賠償,或許酒店理所當然的也不用做任何處理...

小克也沒有完整的證據去證明我的眼睛腫就一定是酒店不乾淨所造成的,不過多多少少會有聯想...

此篇文章可能有許多主觀的想法,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很不愉快,香港行也多了一些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