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出社會大約已經三年了(工作三年後都覺得自己老化好快

有天老闆寄信問我要不要去考一下PMP,不過不是全額補助,

所以上網先了解了一下PMP是什麼?簡略的介紹:http://www.pm-abc.com.tw/Training/PMP

需要那些費用?如下

1.PMI入會費 139 USD (可選擇不繳,但是入會考試費會比較便宜)

2.PDU 35小時,有看到有人是自學的,不過我是直接找補習班,PMP補習班大約從25K-35K不等

3.考試費 若有入會 405; 若未入會 555 USD (沒錯,根本是強制入會的概念

總之,夯不啷噹 大概考一張PMP要花50K左右

立馬跟公司說好XD ( 這麼貴的證照,要全部自己掏錢真的會有點手軟

 

選補習班

*資策會:朋友有上過,他說老師大部分都只是念課本,沒什麼幫助。不過資策會的考古題很厲害,聽說基本上考題大部分都一樣。(會比較推薦給考試取向,很急著要報公司帳的人。我朋友說他覺得上完沒什麼長進,但是就是考試的時候覺得蠻輕鬆的,考題都一樣一下就過了)

*未來創新學校:沒去上過,不過當初詢價的時候,服務的人蠻親切的,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

*長宏:是因為乾爸的關係,知道這家補習班的,非常的推薦!!!待我一一介紹


推薦長宏專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當初選擇是因為乾爸推薦的,所以就直接報名,想不到一來對於長宏的輔導模式感到驚驗!

我以上課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實際的上課日

1.提供教練輔導,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有問題可以隨時問。

2.共好讀書會機制:上課前就會把所有的學員分組,並在每週六開讀書會,進行導讀跟複習。

我覺得最棒的一件事情是,可以認識不同產業的人,這對於剛出社會的我,多方面了解不同業界真的蠻棒的。

3.Work shop:每週日上課的時候,經常會進行簡易的演練,讓你更快了解跟釐清課本的敘述。

4.講師:每個禮拜的講師幾乎都不一樣,但每位都讓人覺得都很專業,上課的方式非常有邏輯、清楚,而且老師們都是業界的,還會有很多實務的分享,能更快速的了解書上的文字!!(有的還長得很帥

5.換證諮詢:PMP的證照有效期只有三年,每三年都要有60PDU才能續證照,長宏這塊的資源比期他補習班完整蠻多的 (沒錯...PMP就是一張搶錢的證照.....

6.SOP:考試的流程雖然有些複雜,長宏都會幫學員設定好里程碑,又有教練跟讀書會幫忙督促,基本上都很上手。

7.學習長宏的輔導模式,長宏輔導學員的方式真的很有邏輯跟效率,實際體驗一輪後,學習如何管理及實行這套方式,個人覺得收穫非常大。

不過要提醒大家,長宏的方式是非常集中且有效率的教學,所以有兩個月的時間都會非常的忙,基本上假日跟平日都會拿來念書,建議不要在忙翻的時候還來報考~會想死!

最後,如果要問我,這張證照有沒有用~

上完課後,對於整個大型專案的邏輯思考跟真對公司專案可以補強的地方,是蠻有幫助的。

很多大公司PMP是基本的溝通語言,不過當然還是要看大家的未來規劃啦~

畢竟一張證照也是要50張小朋友...

另外,透過以下的連結,長宏有提供舊生優惠,大約差了2800元,連結如下,有問題可以在留言給我喔!

 

點完連結後,完成報名後,系統會自動寄送優惠券給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